边也不墨迹了。
点开攻坚按钮。
“叮!”
“源生宫殿!攻坚开始!”
一阵雨、大龙猫是一个队伍的,分配的是暗卢克队伍。
苏晨和大硕、CEO一个队伍,剩下1人是欧皇公会的成员,他们打的是光卢克。
虽然只是随便凑的队伍,但是装备并不差,远超一般开荒团。
开团之后。
“咚咚咚——”
BGM瞬间就不一样了,几个主播一下来了感觉了。
苏晨:“今天小丑在蔓延。”
大龙猫:“苏神!这个我知道,1阶段3个区域,蔓延、湮灭、诞生,我不想打炉子,我去蔓延圣所了。”
一阵雨:“蔓延就蔓延,龙猫你是队长,快进吧。”
……
这边苏晨带队伍也进了诞生圣所了。
他的队伍配置为,弹药、光兵、奶妈、红眼。
红眼是CEO。
第一次打卢克团本,苏晨也没想着搞事情,就安安稳稳打就行了。
……
其实不仅仅是苏晨这边几个主播开荒。
对手平台的虎伢这边也是组织了开荒团,那边的台柱就是当年说要给苏晨打款100w的狂人。
虽然现在国服第一剑魂不是狂人了,但是狂人的剑魂国服第二也是非常强力的。
水友们自己或因为团本频道挤不进、装备的问题或许打不了团。
但是并不妨碍他们看直播。
“狂人那边运气不错呀,频道居然都进来了。”
“不过,虎伢那边的主播团小丑耽误了时间,不过现在2阶段开始了,手法还可以。”
“啊?狂人那边这么快吗,那这首个开荒成功到底会是谁呀?”
“卧槽,苏神这边连能量柱都不打的吗?这么恐怖呀!”
“能量柱是什么?”
“能量柱打掉是为了二阶段,二阶段有个能源室,打了能量柱的话,切断能源的时间就会长一点,换句话说就是怪物削弱的时间会长一点。”
“呃,不对呀,苏神这个弹药这么猛?全程平A?”
“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苏神有步枪用手弩了!”
“恐怖呀,怪不得用手弩呢,这真的平A在秒怪耶!”
“……”
这时。
苏晨直接平A秒了占星师了,完事之后一键换装到BUFF装。
他注意到弹幕在说自己的恐怖伤害,“这个版本弹药会成为唯一真神,你们看好就行了!”
这其实只是个开始而已。
而且1阶段的怪物普遍脆皮,2阶段才是屠杀的开始。
....................*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