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福小说 > 科幻小说 > dnf:疯了,你管这叫搬砖主播 > 第296章,全身白板,可不就增幅低吗?(第2页/共2页)

第296章,全身白板,可不就增幅低吗?(第2页/共2页)

 热门推荐:


    土豪哥:“苏晨,这团也炸了,现在可以带我们飞了吗?”

    木叶剑心:“苏晨,这团也炸了,现在可以带我们飞了吗?”

    一阵雨:“苏晨,这开荒奖励你也拿了,现在可以带我们飞了吗?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苏晨哑然失笑,“这有什么,那一起打吧!”

    说着苏晨直接开了一个白板酱油四姨来,这个号就是魔战套白板,恍惚三神器。

    大马猴最开始看了一眼,有点懵逼。

    “????苏晨,你这号怎么回事?增幅有点低?”

    水友们笑哭了。

    “66666~大马猴都慌了,这全身白板可不就是增幅低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大马猴想起来之前最开始开荒安图尼的时候,苏晨也是这样开了一个白板的酱油暗帝,不过那也多亏了苏晨的无限大师球,那才开荒成功!

    而如今苏晨这又是要做什么妖?

    苏晨微微道,“来划个水,反正你们的伤害绝对是够了。”

    话音落地全场骇然。

    水友们直接惊呆了。

    “????苏神,真恐怖!”

    “卧槽,这超时空不是才刚刚上线吗,这现在就可以划水了吗?”

    “大马猴这号刮痧国服第一人,苏神你这划水是去遭难呀!”

    “苏神怎么不开自己的C号???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水友们的疑问也是几个主播的疑问。

    大马猴:“???套死你猴子,我说认真的,这现在超时空的话,划不了吧?”

    一阵雨:“苏晨,这对呀,现在打不打的过都是问题,这带个酱油没问题吗?”

    枪魂蹦子:“苏晨,你一定是开错号了吧。”

    苏晨摇了摇头,“不是,我开个酱油来,教教你们怎么打,让你们自己打,如果我自己是C号,那你如何才能学会机制呀!”

    这么一说好像有点道理。

    水友们直呼6666~

    “这不愧是我苏神,我如果开C号,那就没你们什么事情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好像也对,毕竟这超时空是虚弱打桩本,这要是苏神一个人把机制都打了,那确实不需要大马猴他们了,换谁都是滚键盘呀!”

    “66666~天不生我苏神,超时空万里如长夜!”

    “太秀了这已经,不过苏神为什么要打造‘四姨’?难道这职业很强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一阵雨:“划把,划把,反正能打的过就行!”

    大马猴潮了接受了苏晨的说法,“你个老叼是真过分,为什么你打一次就明白了所有机制,我们打这了半天还在兵营刮痧?”

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*  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