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马猴表情认真,直接下1图了。
因为进图的时候有一小段加载的时间,所以他这时扭头看了眼弹幕,顺便想看到有没有识货的水友,或者在夸奖自己操作的水友。
弹幕区显然是让大马猴失望了。
“好家伙,大马猴这有点菜呀,这最简单的怪物,他都差点被咬死,这后面的黑白双龙,他怎么玩?”
“哈哈哈哈,那个浮游庭院真的是人间惨剧,希望大马猴坚强活着。”
“花最多的钱,挨最毒的打,这说的就是大马猴了。”
“兄弟们,先别记着给大马猴剧透,让他遭受一会毒打就好了,等下就懂什么叫痛楚了。”
“2图到4图这是人能玩的机制?我原以为昨天的普雷妮是地狱级难度,谁知道今天的普雷妮才是真正的恐怖。”
“话说,今天的普雷妮你们打到哪里了,我硬怼了一天了,现在才打到安息大庭院,好像有点玩明白机制了。”
“别说了,看CG我还以为花女王是我老婆,妈耶才知道这图这么难打。”
“4图才是花女王吧。”
“????不是啊,看你们的样子,你们都过了3图的天弓吗?天弓我玩一年了,还没过去。”
“妈耶,主要苏神没开直播,真想看看苏神来开荒遭受打击的样子!”
“兄弟,你肯定不是我苏家军的人吧,居然想看苏神出丑,不过好家伙,我也先想看。”
“66666~”
“……”
大马猴也是有点感慨。
现在这DNF苏晨一天不直播,到处都是他的传说。
不过,似乎自己也是这样的,毕竟这种开荒的阶段,最好还是和苏晨一起,比较有安全保障。
大马猴看弹幕人都走神了。
一阵雨:“大马猴,走了,我先和你说这个图,要是一会出了机制,你千万别和我走到一起……”
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