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福小说 > 科幻小说 > dnf:疯了,你管这叫搬砖主播 > 第492章,开服!守护阿拉德的勇士!(第2页/共2页)

第492章,开服!守护阿拉德的勇士!(第2页/共2页)

 热门推荐:
不了马服前10,这一届勇士这么恐怖吗?”

    “不不不,兄弟,马服前十都是苏神的号。”

    “卧槽,好兄弟你别骗我,真有人可以一个人打造这么豪华的帐号吗,我记得大马猴的冒险团叫‘马服巅峰’吧,这特么这位苏神才是马服巅峰啊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北市的网吧只是八百万勇士守护阿拉德的缩影一枚。

    其他各地,也是有因为这一波使徒普雷,重新关注起阿拉德玩家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话说两头。

    坚守在阿拉德最前线,之前一直在等开服的勇士们,看到游戏绿灯通畅,直接激动。

    这一会终于是能开始登陆游戏了。

    “这一次不是假消息了,真开了。”

    “来了老弟,还好我没放弃,终于开服了。”

    “冲!兄弟们有没有一起的,我十个号。”

    “好家伙,果然是提前开服,我就知道这企鹅的尿性,果然不愧是我。”

    “普雷妮熟练工,前排求一个团有没有大佬带带我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现在的时间才刚七点,很多人都还在睡觉。

    阿拉德这边已经火热起来了。

    果然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游戏里,就只有地下城玩家的肝是最强的,进去一个肝,出来一身肝,就是这么真实。

    斗鲨这边。

    主播开荒团已经创建好,团长是苏晨的红19剑帝。

    大马猴:“我擦咧,为什么苏晨你这么快就把团建好了,这一波按照安排的话,我红眼来了。”

    大龙猫:“苏神,黄队主C到位!”

    大硕:“挤挤来了吗,让他去红队吧,我去黄队!昨天我增幅掉了一点点,他装备好一些。”

    茶哥:“我擦咧,昨天排位置我没注意,才发现我是绿队,绿队好像是混子队啊,呜呜呜,一样是貌美如花,我只能在绿队。”

    枪魂绷子:“阿茶,别虚,这不是一个超强的漫游枪手在引领你吗?”

    茶哥反驳,“绷子你可拉到吧,因为你在我甚至害怕我们小队要没牌。”

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*  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