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神的攻坚视频,我录屏之后好好研究了下,发现除了要一个好团长的指挥之外,发现苏神真的用的强拆的打法。”
“跪求苏神讲解流程啊。”
“……”
因为拿下首杀完成,苏晨心情很好。
同时因为斗鲨这边搞了这么大的阵仗来助力开荒普雷。
苏晨本来也是不会只打一个团就下的,毕竟觉可以不睡,但是团一定要打。
大马猴本来要去睡觉了,因为他知道苏晨大概率就只会打一波,因为以往都是如此。
就他准备在连麦区里下号。
谁知道苏晨直接向大家邀请下一波团了。
大马猴一愣,“好家伙,太阳从西边出来了,你老叼什么时候对打团也这么积极了,那行吧,这一波打什么?”
其实吧。
刚刚大马猴也不知道刚刚那一波自己打了什么!
他就跟着苏晨一顿走,然后再滚一遍键盘就通关了,但想来普雷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使徒吧。
对的。
因为这一波苏晨的超级简单流程,大马猴直接有点认不清普雷的正常难度了。
而且这时。
苏晨:“大马猴你不是要玩剑影吗?开过来吧,刚刚好熟悉下团本。”
大马猴直接开号过来,但发现自己被苏晨放到了红队上。
他愣住了,“卧槽!苏晨,我这号只是增幅10啊,你把我放红队?有没有错,而且我不怎么会玩这新职业,这是狗酱油啊!”
观看直播的水友们麻了。
“好家伙红10都是狗酱油了,那我这洪七公直接就是当废物处理好了。”
“洪七公,赶快进厂搬砖吧。”
“这在大马猴眼里,红10C这么卑微了吗?”
“……”
大龙猫:“师父,这就是你不懂事了,苏神说了这一波熟悉机制,那肯定不是前面的强拆打法了,这一波我们应该是常规打法。”
一阵雨:“这听到常规两个字,我都起鸡皮疙瘩了,苏晨这边的常规,那能叫常规吗?”
枪魂绷子:“前面那一波我属实是没玩明白,二阶段保牌直接把我吓到了,这根本不是我预想的剧本啊。”
土豪哥:“来了,那我来剑魂吧。”
eiji:“……”
几个主播虽然说着。
但是也清楚,苏晨这是要给全体水友仔细讲解机制了!
不然也不会让开红10左右的号来当红队。
这其实也是一种变相的鼓励了。
毕竟这团本要是红10能打,这样就能让很多的人参与进来。
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游戏的内容,这也是他们主播的责任之一,同时也是斗鲨这一次和官方联动的目的。
水友们哪里会想那么多,他们只知道苏晨是要演示机制了。
“实名给苏神点赞,这首杀装逼成功之后,还能想着我们普通装备的水友。”
“小板凳就位了,就等苏神开始了。”
“如果是正常的开荒阶段,那应该是要打阻击的吧。”
“甚至还要打魔塔吧,不过,想到那个美羊羊我就头皮发麻,太恶心人了。”
“……”
苏晨这边确实也是趁着斗鲨这一次开荒活动,准备多打几个号,顺便应水友们的邀请给讲解一波攻略!
“1阶段,我们常规的话,绿队就是打狙击,除了保护雕兄,还可以划水拿通关记录。”
“特别,这里有一个小技巧,就是遇到七色鹿的话,可以直接退出来,不要浪费这个时间,直接等下一个阻击就好,否则遇到强力的红队,很容易没牌。”
“……”
说的时候。
这边刚开攻坚队的绿队刚刚好遇上了七色鹿。
一阵雨:“好家伙,这还真是说什么来什么。”
说完直接退了返回城镇之中。
其他队友也是跟着退了。
这边大龙猫不知道是不是熬夜的关系,眼皮有点打架,所以有点不知道回事,“卧槽?雨哥你直接抛弃我了吗?我一个人虽然好捡羽毛,但是我伤害不够啊,你们快回来,我一个人还害怕。”
观看直播的水友们直接笑潮。
大马猴也是老脸一红,“龙猫,你赶紧退出来,七色鹿不用打,你小子以前读书的时候上课就不认真听讲。”
....................*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