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阶段,按照苏晨的安排,这边红队又是要面对大庭院了。
大马猴想起了被‘花子女王’支配的日子,“这个图,我们现在这个装备能秒不?”
大硕:“大马猴你想屁吃呢,这能秒个鬼。”
苏晨倒是不意外,“直接太阳搞起,输出一波。”
他这样说,其实是有道理的。
因为他知道除了自己以外的人,等下遇到花女王开机制,那绝对是会大概率死亡的!
反正要交复活币。
那倒不如上来就交技能,等下走一部分机制,再强杀一轮,哪怕是红10C,应该可以秒杀!
毕竟二阶段里这些怪物,花女王是最脆的,这里可以强杀。
不过,并不是谁都能马上理解苏晨的想法。
大硕有点愣,按常理来说不应该是这样的,但没有多想,首先苏晨是团长!
其次苏晨的洞察力和逻辑安排能力,从安图恩时代,经历卢克,超时空等版本,已经无数次证明了他是对的。
阿婆克咧——
啪啪!
大马猴开始滚键盘了!
这剑影本来就是非常吃操作,且很秀的职业。
硬生生给大马猴玩出了逐帧动画的感觉。
水友们直接麻了。
“果然没有对比就没伤害,建议大马猴晚上好好复习一下苏神刚刚‘影流之主’的20秒打桩教学。”
“太秀了吧?强行影流之主。”
“你们是没看到苏神那个操作示范,劫都没有他这么秀。”
“……”
一轮输出打掉花女王50%的血条,各种机制开始疯狂轰炸。
大马猴直接原地爆炸,毕竟打怪会增加图标的数字,数字一高就会爆炸。
……
与此同时。
黄队在伊西斯里走机制。
一阵雨:“每走一次伊西斯的机制,他的防御和抗性就会下降20%,这加上等下观测塔,还有激战地,说不定我们都可以秒了。”
eiji:“嗯,不过这好像伊西斯的机制有点卡。”
枪魂绷子:“哎呀,卧槽,我掉线了!”
这个时候掉线,基本上再上游戏,那基本上就堵车了,想要进频道应该是很难很难了。
苏晨突然有点庆幸,前面拿首杀的时候没出什么问题。
就这样按照他的思路打,因为枪魂绷子的掉线,黄队少了个输出,伊西斯的伤害表现就很一般。
一阵雨:“绷子,说了平时电脑里不要下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这你看电脑卡了吧。”
大龙猫:“来了老弟,苏神这一波伊西斯红队可以秒了吧!”
大马猴:“我套他猴子,谁和我说剑影好玩的,这职业完事了,我要去立即删除。”
大硕:“好的,大马猴等下不删除,你就是狗。”
土豪哥:“好的,大马猴,你等下不删除,你就是狗。”
什么叫带节奏。
这就是!
大马猴原本还在打怪,只是吐槽一下剑影的操作,谁知道演变成了这样的。
弹幕都是这种‘你不删除,你就是狗’的水友发言了。
不过他倒是不慌,小号而已,真删了就删了,这职业他也不会拿来主玩的。
不过这世间的事情,谁又能说的好。
终于。
在苏晨这样的安排下,耗时20多分钟,终于把伊西斯给办了。
大马猴这个时候疲惫的眼眸里,看到即将翻牌的界面——“马哥,马哥~这真的不呀那个红红的武器啊,马哥,我不需要!”
大龙猫:“马哥,你就给我师父武器吧,他反正要删除。”
大硕:“猫哥,有你这样做徒弟的吗?”
说着同时。
一道道金光闪烁。
这一次更加夸张,居然是全体金牌,确切来说应该是7张金牌,唯独少了枪魂绷子的。
枪魂绷子直接快晕了,他熬夜通宵一个晚上,“卧槽,我的武器啊,我的金牌啊!”
唰唰唰——
界·夜语黑瞳武器,直接就是在场3人毕业。
大马猴直接毕业了,“哈哈哈哈,来了,来了,真来了,啊~马哥我爱你,啊~苏哥我爱你。”
直播间水友看着大马猴这比样,直接潮了。
“卧槽了,真就是小任得志了。”
“兄弟们,是不是该提醒大马猴汪汪汪了。”
“好家伙,不说我差点忘记了,大马猴刚刚不是给自己立flag了吗?”
“大马猴,删号吧!!”
“……”
大马猴这边突然想起来什么,眯着眼,把游戏给强制结束掉了。
“啊~我的眼睛,我的眼睛,这是怎么了。”
“这一定是金光太耀眼,我的眼睛受伤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