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福小说 > 科幻小说 > dnf:疯了,你管这叫搬砖主播 > 第506章,这要是失败了,不是没得玩吗?(第2页/共2页)

第506章,这要是失败了,不是没得玩吗?(第2页/共2页)

 热门推荐:
   这武器的外观比起当年的安图恩武器更加霸道有余,而且内敛,却不失剑锋的凛冽。

    苏晨这时候打开仓库。

    一排排的增幅胚子,全部是泰波尔斯耳环。

    这版本不管是武器,还是其他胚子装备,相对于安图恩时期更容易获得,所以可以‘以量取胜’来增幅。

    因为红18以上欧气商场就没有所谓的百分百增幅必成卡了,只能凭借欧气光环去上。

    苏晨把仓库的装备一件件拿出来。

    这些都是耳环。

    大家倒是不意外,因为苏晨说过要增幅武器和耳环。

    只不过,水友们不经意扫到了上面的数字,全部傻了,全部红15???

    “12345,好家伙,20个了,老天爷给我机会吧,我要去盗了苏神的号。”

    “新来的兄弟姐妹们,你们知道一个红15耳环的价值吗?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,这大马猴的武神最有发言权了,我记得那武神上了一百万才上吧。”

    “卧槽,1把耳环相当于1俩百万豪车?”

    “这一背包的耳环可以买下多少套别墅,有没有懂行的兄弟。”

    “苏神这格局……怪不得刚刚200发超级火箭刷屏直播间,居然一点不为色变,太恐怖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苏晨这一次用的增幅就是常规的碎垫子的方法。

    不过他把红19的界武器放到了最后,前面都是+15耳环。

    “上15以上其实稳妥点的方法就是要碎垫子。”

    “这一波拿耳环先垫着,然后最后上武器,直接上到20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一阵雨揶揄道:“苏哥,你给我增幅直接裸丢,说什么猝不及防增幅大法。”

    “要不是真上了,我真想说信你个大头鬼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大马猴倒是想到个事情。

    “卧槽,不对啊,你就准备一把武器吗?还直接给升级成了界??这要是失败了,不是没得玩吗?”

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*  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