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家伙,‘+space’啊,这红眼一看就是新手,技能都戳不出来。”
“???这奶爸怎么回事,为什么他选择‘守护徽章’要选择目标释放?我记得不是群体的吗?”
“好家伙,奶爸不点TP,这守护就是个单体技能,和复活一样要选择目标施放的。”
“6666~苏神这一波真灾难啊!”
“不愧是苏神,没有护甲也不会掉血。”
“这废狗也是恶心人,这绿队能打什么?还打庭院?不是纯粹献祭人吗?”
“……”
下一秒。
【1队通关暴风圣地!】
【2队通关堕落圣地!】
这时,两个队伍都通关了圣地,而苏晨这边绿队还在刮痧。
直播间水友看不下去了。
“苏神快换装备吧,这样下去绿队要没牌了。”
“好家伙,废狗不愧是废狗,这特么过图这么快,苏神快亮剑吧!”
“……”
这时攻坚队伍聊天频道。
因为绿队没有去庭院,造成黄队的攻坚略有困难。
“???绿队怎么不去庭院,怎么跑去阻击了?不会打还不听指挥?”
“妈的,刚刚怎么不去庭院啊,害老子交复活币了。”
“绿队龙吗,打庭院,这是强拆团,还在阻击刮痧呢,遇到七色鹿了吧?打这么久。”
“……”
不过下一秒看完绿队装备。
“卧槽,狗团长放的什么人?绿队放进来拖后腿?这个装备能打什么?”
“没能力自保打什么普雷??”
“删了吧,什么垃圾装备还学人打团。”
“……”
水友们直接恼了。
“好家伙,记住这些人ID,有一个是一个,待会我全部去举报。”
“好家伙,就没人说因为这些绿队等人的辛苦吗,哪里来的优越感。”
“谁还没个小号了,这些人和废狗一样废。”
“妈耶,苏神快换装吧,我真看不下去了。”
“……”
....................*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