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
“潮吧你,但凡1个空格能成,你怎么不把自己的武器上了红19。”
“大马猴你别光喝‘酒’啊,也夹点菜。”
“这不是苏神的台词吗?我潮了,碎碎宝宝还没理解到自己的水平吗?”
“大马猴快碎了武器,这样你马服第二红眼的位置就保住了,哈哈哈哈~”
“……”
大马猴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,又是随口问了句苏晨——“苏哥,你既然看好我,那我这一波有多少概率可以上红19?”
下一秒。
苏晨回应大马猴刚刚的问话。
“大马猴你误会了,那我倒没有看好你。”
“我只是觉得包里的鲨丸有点多了,随便点个而已。”
“输了不心疼,赢了也不在乎,就是给你捧捧场,别在意。”
“……”
大马猴:“emmm……你叼也够随意的,等下成了红19让你血赚好吧。”
……
有一说一。
今晚的斗鲨直播DNF板块,大马猴的人气一骑绝尘!
这也是他人气为数不多的,超过苏晨人气的时刻!
同时。
几个主播也是好奇大马猴今晚上红19的结果。
现在人气有了,要上武器了吧?
CEO:“猴哥快上,别太晚等下游戏维护更新了。”
阿茶:“可惜这武器不能跨界,否则直接跨给剑帝,直接起飞了这个号。”
一阵雨:“猴哥,你交代吧,你是怎么做到的,为什么这水友会找你上装备?”
大龙猫:“我也是好奇,这可是红18的武器啊,目前马服增幅第二的武器!其实可以找苏神上上,没准苏神愿意呢。”
大硕:“可惜这人是红眼啊,巨剑就有点可惜了,就不知道策划会不会出转职书。”
枪魂绷子:“转职书上一次出还是安图恩版本之前,现在都多少年了,不太可能了。”
……
其实。
苏晨刚刚投‘增幅红19成功’,并不是一时兴起。
主要,这个时候他也是想起来一些事情。
他记得上个时空里,那是真有一个弃坑的红眼,先后两次找大马猴增幅巨剑武器……
....................*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