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马猴这个时候还疯狂叨叨叨,他并不知道结果已经是成功了。
而这边。
望着+20的神之意向,水友们泪目。
“1200力量一把武器,这太恐怖了吧。”
“不得不说这号主的胆子是真的肥,我原以为红19就是极限了,特喵的这号主居然敢找aabb增幅,还居然给aabb上了红20!”
“我刚刚在弹幕区域还想把‘碎碎宝宝’发出去,结果给我看这个?还有我的几万鲨丸呢?”
“麻了,aabb这一套增幅手势,配合这BGM,难道真的有奇效?”
“哈哈哈哈,兄弟们舒服啊,我梭哈的左边,我在那1%里面。”
“可惜了,这是个红眼,但凡是个剑帝起步能卖40万软妹币这号,再不济这是个肥鯮也是三十万打底了啊!”
“武器不能跨界,红眼固伤,有什么用啊。”
“哈哈哈,成是成了,但依旧是废废的了。”
“这但凡给肥鯮、剑魔、剑帝,这是要彻底香死,输了鲨丸但我不可惜。”
“沃糙,兄弟们阳台的风儿好喧嚣啊。”
“这红20太无情了!吓爸爸一跳。”
“……”
因为继承铭刻之后,装备是不能跨界的。
所以这一把武器哪怕成功增幅红20,那也是被水友疯狂感慨太可惜了。
毕竟红狗玩家懂的都懂,锻造8就是最强的武器打造。
众人错愕之后,更多是可惜。
……
而这时大马猴如梦初醒。
刚刚他偷偷撑开小拇指,扫了一眼,已经是成成的了。
“沃糙!”
“红20,真的成了!”
“哈哈哈哈~!”
“……”
瞬间大马猴也不装瞎了,甚至一蹦三尺高。
这直接被水友们大骂潮巴!
但并不妨碍大马猴此刻高光的装比时刻。
他两手往胸口一交叉,再掏出满是灰尘的墨镜一戴。
“兄弟们看见了没,不就是红20吗?”
“马服之中并不是只有苏晨能够增幅红20的,你们现在看我还有几分像从前?”
“什么叫马服增幅王?请你们睁大眼睛。”
“……”
瞬间弹幕飞刷划过。
“完了,这猴已经忘记自己身份了,一个红20直接飘了,我苏神三四个红20的号也不见他这样。”
“韩家废旭,我只能说就算你增幅红20,你也不会有神话的!”
“哈哈哈哈,真实!唯一欣慰的就是我比大马猴多个神话了。”
“等等,前面苏神说大马猴要是增幅成功,明天就能刷出神话????”
“我的内心无比期望着,这一次苏神是忽悠大马猴的。”
“……”
大马猴这个时候疯狂装比。
几个斗鲨主播也是颇为错愕,不敢与之争锋。
毕竟大家都是鲨丸血亏,现在就感觉天台的风儿真有点大!
阿茶:“猫哥呢,不会真去天台了吧,这有什么迈不过的啊,不就是点鲨丸吗,不过这号主有点厉害啊,完美触发脱坑BUFF。”
枪魂绷子:“正常人脱坑找克伦特都是真的脱坑,这号主自己连成红18就很离谱了,然后找大马猴成19,这一次还敢来上红20,关键还成功了,这种脸狗真的太无敌了。”
大碩:“绷子?红20又不是只有大马猴,那我苏哥怎么说。”
CE欧:“可惜是巨剑了,否则这个号起飞。”
……
其实这一次这水友增幅红20的起因,就是因为100级负担太重。
想弃坑,就想着号给大马猴继续增幅红20。
成功就卖号,失败就脱坑。
两手准备。
这个时候被贫穷支配的号主,终于是给大马猴刷了小礼物,顺便询问大马猴这号的价值几何。
水友们泪目。
“好家伙,这号主终于冒泡了。”
“号主要卖号啊?这直接把aabb当工具人了啊,哈哈哈~”
“斗鲨顶级慈善家没有之一,这说的就是大马猴啊!”
“……”
大马猴对于红眼绝对是有发言权的!
因为从60版本开始的时候,大马猴就一直玩红眼做主号。
他经历过太多的版本,还有红眼的起起落落了。
不过。
这时候大马猴听到号主执意要卖号脱坑,也是颇为替号主可惜。
红20的武器。
这在整个马服也是影响力巨大!
不过冷静下来的大马猴也是觉得可惜了,这是巨剑!
这就相当于当年他自己的红眼荒古短剑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