调侃归调侃。
这时苏晨带队开始攻坚,不过他还是重新给分配了一下。
四个队伍,每个队伍都是二保一,两个纯C,一个三四C,一个奶!
这个算开荒标配了。
大马猴带队一队!
苏晨是给自己分配的二队,一阵奶在三队,Eijz在四队。
因为自己要协调统筹一波,所以就把一样重要的红队交给了大马猴。
毕竟希洛克的1阶段关键是通关两个无形之门。
慈悲和公义,这两个怪物俗称‘黑白无常’,到时候是需要红队和黄队一起发挥作用的。
这些不说。
这时苏晨点开攻坚按钮。
唰——
这个时候希洛克攻坚面板显示出来。
与此同时所有成员的游戏屏幕前出现一段字——追击作战开始!
这边大马猴几个斗鲨主播还没酝酿好情绪,就看到游戏屏幕之中提示了。
“我擦咧,苏晨你叼是真的一点不给准备。”
“这就开了吗?”
“……”
这应该算全马服玩家第一次看打希洛克。
那是毫无主观经验可以借鉴的。
瞬间在所有的的眼前出现一个攻坚表,四个地图——‘破坏之门’!
这一步都不用苏晨来分析,每一个队长都带队进去。
水友们弹幕开始分析。
“开始了,这你们说全身红10能打得过吗?”
“策划既然敢这样放出来给大家体验,那一定红10可以过的,否则不是啪啪打脸?”
“是啊,这如果红10不能参与团本,那这游戏距离凉凉也不远了!”
“来了,兄弟们坐好,我要装杯了!你们注意到攻坚面板的右上角没有,那边有一个隐藏的细节,天空之城-法则之境!”
“??沃糙,细说兄弟!”
“……”
对于希洛克苏晨早就打了不知道多少次了。
不过他倒是确实要佩服一些水友的观察力,还真就是隐藏细节被大家发现了。
这游戏剧情里的流程就是希洛克要逃离阿拉德,于是攀爬天空之城,不过被天空之海的大魔法阵拦下。
没有办法。
希洛克就占据天空之城,以守为攻!
冒险家就需要从最底下的一层往上开始攀爬!
最开始第一层就是打败‘被遗忘的守门人’!
……
这时苏晨在语音里提示。
“你们所有人把游戏的音乐打开。”
“策划之前在12周年庆上说了那么多,其中有一个核心的关键就是BGM。”
“所以,开荒的时候这BGM的细节,我们也要注意起来。”
“……”
苏晨说着。
斗鲨几个主播不以为意没怎么放心上,音乐最多是调动游戏的沉浸式体验感,难不成还能帮助开荒?
不可能的!
他们玩这游戏没有十年,也有七八年了,太懂了。
水友们之中大部分人的想法也是一样,不过还是有许多人微微一愣。
“还别说,我现在还记得传说野猪的BGM。”
“听苏神这么一说,我的脑海里不自觉浮现起老鼠地图的吹笛子的BGM。”
“有一说一,这游戏的BGM音乐真是无敌。”
“……”
这时进来破坏之门。
所有人都看到了‘被遗忘的守门人’血条——3400血!
恐怖如斯!
这个血条大概普雷BOSS也不过如此啊!
“6666~这看来血量也是超级翻倍了啊兄弟们!”
“别说了,这还只是第一个怪物,还只是个守门的……”
“……”
就如水友们说的那样,而这只是希洛克的第一个图。
大马猴一愣,“好家伙,这个就是光之城主吧,还别说这黑黢黢的真特么帅!”
大笼猫:“师父别哔哔了,赶紧秒了他!这个怪物似乎不怎么聪明的样子,比较的笨重,就是血厚了点而已。”
阿茶:“先秒就完事了!”
……
四个队伍在打守门人。
这个时候大马猴一个二狗子正要扑死了守门人,结果发现这怪物的血条直接原地拉满!
他是直接一愣,“这怪物什么鬼,前面不是要死了吗,怎么直接满血了???”
大笼猫:“挤挤,你是不是给怪加血了?”
挤挤一脸懵逼,他倒是也要有那个本事才行啊!
而不仅仅是红队这边。
其他队伍。
蓝萱:“???小橙子,我为什么一个三觉打下去,这怪物不仅不死,还能原地满血?难道他也有1秒药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