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通关的那一层是‘知性之境’,下一层是‘苦难之境’!
几个主播们直接按照前面的思路点开‘问号’。
这一层依旧是4个图,不过被拆分了2组,上下各一组。
【记忆的碎片/碎片的记忆】
【通关该地下城后移动至下一区域。】
……
【痛苦之境】
【一定时间后爆炸,该层初始化,通关后,经过一定修复时间后再次开启。】
……
这思路就很清晰了。
上面的两张图就是关底BOSS。
大马猴:“还真就爬楼啊,没想到天空之城里面还有这怎么多乱七八糟的怪物?”
大笼猫:“师父,这不是希洛克控制了吗,不过在打开始之前,我还以为会有龙人出现呢,毕竟说到天空之城,下意识的脑海里都是龙人……”
互相讨论着时候。
却是手也没停下直接进去了。
依旧是五分钟不到。
“3队通关‘痛苦之境’!”
“4队通关‘痛苦之境’!”
“……”
通关之后,在攻坚表格的图标上显示出了修复时间。
水友们一看就看出了关键。
“懂了,这就和炸黑雾一样的意思,这个修复时间过之前,没有通关的话,就会初始化是吧?”
“还真就是这样的。”
“懂了!”
“似乎一阶段意外的让人觉得简单啊……除了刚开始的守门人,似乎都不怎么难!”
“看来策划是办了良心事情,红10能够打成这样,很厉害了。”
“这有啥用,光污染一看就脑瓜疼!”
“希望有个补丁大佬能够站出来,把这些花里胡哨的特效整一整,这年纪大了,眼神真不是很好了。”
“……”
水友们说着同时。
这个时候。
“2队通关‘碎片的记忆’!”
“1队通关‘记忆的碎片’!”
“……”
唰——
游戏界面的攻坚面板直接变换。
苦难之境Ⅱ!
依旧是苦难之境,但这一次是标注的是Ⅱ。
同时4个地图浮现了出来,依旧是上下两组。
【无形之门-白/无形之门-黑】
【通关该地下城后移动至下一区域。】
……
【幻影之城/城之幻影】
【通关该地下城后,对相连接的无形之门,赋予伤害最高为增幅200%。】
……
步骤清晰明了。
不过大马猴这个时候有点疑惑。
“我擦咧,所以这1阶段到底过关的标准是什么,不会就是一直要爬楼到头顶吧!”
“……”
其他主播也是有点疑惑。
这才苦难之境2呢,后面难道还有3?4?
不过眼下却是只能进图了。
这边苏晨是没说话。
他是知道的。
这个黑白无常打完就算通关1阶段了。
就目前的进度来说,除了开局守门人,打到现在都比较顺利。
但想来这只是普通难度,可能策划会在马服上线二队时候把困难安装上来吧,困难和普通那就是云泥之别。
就好比奥兹玛1牛和3牛的区别。
想着同时。
这边其他队伍进图。
‘三队进入‘幻影之城’!’
‘四队进入‘城之幻影’!’
‘……’
进来之后就是提示一段文字——‘因为希洛克的使徒气息,再次复苏起来的石巨人,曾经璀璨的黄金外壳已经不在了!’
水友们发现细节。
“好家伙明明是一样的图标,一样的怪物,就非要在名称上扯犊子呗!幻影之城和城之幻影,这又啥区别?”
“确认过眼神,这个就是当年的黄金巨人塔普吧!”
“好家伙哦,这个怪物会不会也很强,就和光之城主一样?”
“强……强个屁啊!他们秒了。”
“……”
真就上来被3、4队伍的主播们秒了。
其实红10与红11、乃至红12在打团的差距就是在于,容错率!
就大概理解就是。
红10不失误打一套能秒,相当于红12玩家一二觉秒了。
而现在斗鲨这些主播的手法都没得说,基本上很少失误。
伤害基本都能打出来,所以这也是开荒至今如此顺利的点。
当然这些水友们是不清楚的。
他们只是知道大家都是红10,但其实手法和细节决定了伤害的天差地别。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