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1队通关‘无形之门’成功!”
“……”
大马猴此刻已经结束战斗,依旧在心有余悸。
他还没开始复盘自己刚刚那一个队伍遇到的状况,就发现界面一黑,通关CG出现。
水友也愕然。
“这就1阶段通关了?”
“妈耶,我还没看到大马猴拉裤呢,怎么就过了呢。”
“可怕,原本要拉胯,但在苏神的提示下,这猴子力挽狂澜了!”
“红10都能过,看来这个副本也就这样嘛,我们学会走地板就行了,当然还要提前说下守门人机制,不然无限复活就难搞了。”
“……”
苏晨这边看着弹幕颇有点哑然失笑的感觉,也就这样?
就如他前面所说的那样,这一届阿拉德勇士就没有懂策划的千层饼套路。
思绪泛开。
苏晨想到,或许前面创建攻坚队出现的‘猛’并不是偶然。
待到马服正式上线!
估摸着希洛克困难版本也会来临,到时候可能困难模式或许就会教大家做人了,更别提以后的周常的副本‘希洛克征战模式’了。
还别说,策划真是有点机智的。
希洛克肯定是要玩加倍的,否则没有难度,但直接加倍又太劝退。
毕竟如果和之前的漩涡一样,直接超级加倍上来,土豪玩家可能不会在意,毕竟伤害碾压。
但普通玩家、还有哪些微氪玩家一定泪目!
甚至引发节奏,退坑潮来临!
那这样势必会把这100级版本目前的好势头给败坏掉。
毕竟策划也清楚的很,这游戏划水是永不衰败的团本文化,但超级加倍如果出现,那势必会让划水变得困难,毕竟门槛在变高。
所以折中了一下,这希洛克策划直接搞两个难度出来。
普通!
困难!
这困难就是相当于超级加倍的希洛克,不过当然也会多拿一点材料。
这样思路一转换,就没有人吐槽超级加倍的事情了。
反而会激发大家的进取心!
这一点思路是很亮彩的,毕竟同样之后登陆的奥兹玛,1牛、2牛、3牛动态难度,就是完美把八百万勇士拿捏彻底。
1牛=不加倍!
2牛=加倍!
3牛=超级加倍!
……
就和斗地主一样,苏晨是太懂这个事情了。
不过想到这些纯粹用光污染堆砌的团本,他又是默默怀念了下当年安图恩、卢克。
默默一叹。
不过。
这个时候联动直播间内的弹幕五彩斑斓,大家美滋滋看着CG。
还别说。
地下城这团队如果搞出来的动画有CG这个质量,直接吹爆好吧!
开场一个极其恢弘的远镜头拉近!
在万里苍穹下,索老带着众人出现在天空之城下。
CG正式开始!
不过不少水友们还在关注着虎伢那边的开荒情况。
“哈哈哈,果然有苏神在,斗鲨这边通关就是最快的,虎伢阿狂那边直接是泪奔在守门人环节,无限回血太欢乐了!”
“哦,是吗,守门人怎么样,现在过了吧!”
“守门人终于是给苏澈等几个主播研究后是过了,但现在还在黑白无常刮痧,我本以为阿狂带队提早了五分钟开团应该是很快的就能过的,没想到还是苏神这边先过。”
“小伙子你怕是路子走歪了,你居然会觉得阿狂那边会先过?看来你这挂着苏神的9级牌子还是有点水分啊。”
“……”
这时CG从远镜头拉近之后,就直接锁定视角到索爷之上,同时便是一句沧桑的嗓音响起——“嗯,你来了!”
苏晨微微错愕,这个CG的节奏明显不对劲!
他对于希洛克团本通关CG是知道的太多了,毕竟当年通关次数太多次,看的太多。
但苏晨发现这个CG不是自己前时空的内容。
刚刚CG之中从最开始一段极其恢弘的远镜头,不断拉近,这一段开始,就和自己印象之中的CG不一样。
……
这时。
万里苍穹之下。
残阳在厚重的云层之中,就如早已干涸的鲜血一般,暗沉!!
开局便是超高的一个镜头设计,直接凸显了天空之城在夕阳即将消失,永夜即将到来的悲凉!
这一波镜头语言,直接暗示了希洛克占据天空之城,山雨欲来的现况。
此时。
四剑圣为代表的帝国联军、圣职者联盟军团也到来了。
原来刚刚那一声沧桑的嗓音,是剑圣索德罗斯对着帝国联军说的。
不过这个时候不应该用剑圣称呼,而应该是阿拉德上第一位成就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