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林娇心里也很没底,上次在西餐厅的事情,顾家那两个哥哥对他的印象很差,而且还说要把那些事情都告诉给顾叔叔。
之前见顾叔叔的时候,顾叔叔对她的印象已经有所好转,看起来好像还是挺喜欢她的。
可要是,顾家那两个哥哥回家之后一通乱说诋毁自己,那顾叔叔的想法是不是也会跟着转变?
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自己是不是无论怎么样都去不了顾家了?
她心里虽然没底,可又隐隐觉得,就算离开了林家,也绝对不会没有地方去。
至少母亲肯定会管自己的,父亲就是个冷血的人,他从来都没有好好对过自己,现在还打了自己,之前还一直指使她干这个,干那个的,把她当老黄牛一样使唤。
反正无论怎么样,这样的日子她才不会过。
她这么漂亮,肯定能有地方待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