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上大学的,而且还是不错的大学。”
“我为什么上到一半高中就不上了,主要原因也是因为我家里人对我不好,他们不想在我身上投入更多的钱,这才让我不念书了。但是我知道我的学习成绩很好,如果能继续学习,然后参加高考的话,肯定会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。”
“就算我现在被家里人赶出来了,我也会拼命的打工赚钱,至少把我的学费赚出来,我还是要去努力学习的,我要参加高考。”
这番话说的可真够励志,但是实际上林娇学习不怎么样,她的性格很贪玩,有一点小聪明,但也全都不用在正地方。
在原本的剧情里,她来了顾家之后,顾二哥平时也会督促她学习,教给她很多别的知识。
再加上顾家条件好,她天天什么都不用干,自然而然就把心思放到了学习上,主要身边也都有人督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