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时候创建攻坚队的时候,队伍上显示出一个紫色的‘猛’符号。
???
苏晨记得‘猛队’不是困难模式才有的吗?
但这个时候怎么也会出现这个队伍图标,再解散攻坚队之后,他再创建了一次。
这一次却又没有了。
苏晨有点不知道形容了,还真就果然测试服,BUG真的多。
第一次创建队伍的时候不知道触发了什么BUG,还是别的特殊情况,居然把困难模式给调了出来。
关键自己第二次创建队伍的时候又没有了。
就人间疑惑。
八百万水友见证这一幕。
“希洛克!希洛克!苏神!赶紧组人吧!”
“咦,刚刚是我瞎了吗,我前面明明看到有个‘猛’队?这一回怎么没了?”
“这个猛是很猛的意思吗?我也看到了,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又没了。”
“应该是BUG吧!毕竟测试服……”
“老玩家懵逼+1,看来还得测试1个月,我们才能体验到团本啊!”
“……”
水友们议论的这个事情。
苏晨也不知道怎么说,可能这就是策划说的‘阶梯型团本难度’吧!
只不过目前想法还没有后期‘奥兹玛团本升牛’那种动态阶梯难度思路清晰。
大马猴:“来了来了,苏晨放我,不闹着玩的啊,我红队给你打辅助啊,我大吸贼6的!”
大笼猫:“???师父,这版本红眼都不学大吸了啊!你在撒谎!”
一阵奶:“哈哈哈哈,明明在口嗨,猫哥你这一本正经戳穿就过分了啊!”
............*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