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。
她有什么错?
她不就是想拿回属于自己东西而已,为什么所有人都要这么针对她?
于苗苗此时走了出来,看见坐在地上的林娇之后,不小心被吓了一跳。
她捂着胸口惊恐:“你要死啊,大晚上不睡觉,在这儿坐在干什么?”
林娇已经把眼睛哭肿了,面对于苗苗说的话,连一点回应的表情都做不出来,谁又能理解她现在的心情是如何。
于苗苗看她不说话,便也懒得搭理她,厌恶地瞪了她一眼,就又回到了房间里面。
谁知道这死丫头又是抽的什么风,大晚上不睡觉坐外面了,跟个鬼一样,真是吓死人了。
林家这两个妹妹都不怎么正常,一个林岁一个林娇。
不是说这个死丫头要跟着她妈去顾家吗?
怎么现在还赖在家里?
于苗苗现在真是越看她越烦,不过就是让她做点家务活而已,她就偏偏要做出来一副所有人都欺负她的样子,看的真是让人心里烦死了。
而且每次干活都磨磨唧唧,也不知道是她故意的,还是她只能做到这种程度。
反正每次都让自己烦的不行。
于苗苗一个人躺在床上,心里依旧是无比烦躁。
其实还是自己一个人睡觉比较舒服,但凡有个人和她在一个房间里,多多少少还是会影响。